立即下载
苏仙区:保洁技能大比武环卫工人展风采
2022-11-08 00:06:49 字号:

微信图片_20221107173214.jpg

为加强环卫保洁队伍建设,培养行业技能人才,弘扬工匠精神,11月2日至3日,由苏仙区总工会、苏仙区城管局主办,苏仙区环卫中心承办的“发扬工匠精神,争创一流环卫”保洁员技能比赛拉开帷幕。此次比赛分为“机械化作业”和“清扫保洁”两个组别,通过苏仙区环卫中心各大队的层层选拔,共有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。

机械化作业组的竞赛项目为水车冲洗,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,参赛选手需要驾驶洒水车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依次通过洒水作业区、港湾式冲洗区及人行道冲洗区,随后比试扎水带加水作业及垃圾分类。清扫保洁组的竞赛项目为扎扫把和垃圾分类,要求参赛选手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扎一把竹扫把。

此次技能比武活动不仅是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,更激励着广大环卫职工爱岗敬业,不断提高技能水平的同时,发挥“特别能吃苦、特别能战斗、特别能奉献”的环卫精神,为洁净郴州做出新的贡献。(通讯员:段文祥)

来源:苏仙区融媒体中心

作者:通讯员:段文祥

编辑:谭茜纯

点击查看全文

回首页
返 回
回顶部